花若盛開,蝴蝶自來。人若精彩,天自安排。
Wechat:EVAJU0410
Line:tracy225echo
Mail: tracy225echo@gmail.com
FB粉絲團: 台灣 Tourism 包車 來按個讚哦!
我們新家: 共享旅行BUS
close

親子.jpg

(取自網路圖片)

愛,就愛他們到底...

 

很久以前,有兩個交戰的村落。

住在山上的村落因為自然條件惡劣,經常侵略山下的村落,以搶奪糧食和牲畜􀂉。

有天,當他們侵略山下村落時,搶走一個家庭的小嬰孩,並把孩子帶上山。

山下的人對攀爬高山的路徑一無所知,若冒然上山他們可能會迷路或被野獸所傷􀂞!

但是,為了救出幼童,村中長者決議,派出最強壯的一批勇士,攀爬山嶺,帶回孩子。

勇士們試了一個又一個登山的方法,嘗試過許多不同的路徑。

經過數天的努力,他們感到絕望與無助,打算返回山下的村落。

正當他們要打包下山時,卻看見孩子的母親抱著小孩,從山上朝著他們走下來。

這怎麼可能呢?

一個勇士上前問候並說:「我們這麼多強壯勇士,都不知如何攀爬這座山,妳怎麼可能做到呢?」

「因為那是我的孩子啊!」母親說。(文摘自網路)

 

・*:.。..。.:*・・*:.。..。.:*・・*:.。..。.:*・・*:.。..。.:*・・*:.。..。.:*・・*:.。..。.:*・・*:.。..。.:*・・*:.。..。.:*・・

 

有一位婦人,因為境遇十分困難,心裡十分煩悶。有一位教會的姊妹特別來探望她,見她抱著自己的孩子

坐著,臉上一點笑容􀀒也沒有。

姊妹對她說,「你會不會讓你的孩子從你手中跌下去呢?」

她聽見這話,覺得奇怪,就回答說,「我絕對不會讓他跌下去的。」

姊妹又問:「你要我付出多少代價,才肯讓你的孩子跌下去呢?」

她回答:「就算給我像天上星星那麼多的錢,我也不讓他從我手裡跌下去。」

「你真的不讓你的小孩跌下去麼?」

「我絕對不。」

於是姊妹便說:「你想你愛你的孩子,更勝過神愛祂自己的孩子麼?」 婦人的臉忽然放光,信心如火一樣,

重新挑旺起來。

要相信,主絕不會讓你跌下去。(石榴放蕊)

「祂既愛世間屬自己的人,就愛他們到底。」約十三1

《文章取自水深之處,感謝文章分享》

arrow
arrow

    就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